网友202629085713:
评价:
我术前怕疼又担心效果假,面诊时医生讲得细致,心里挺放心。术中手法轻柔没咋遭罪,现在恢复挺好,面部轮廓自然立体。在哈尔滨做医美选这家确实靠谱。


